1. 「金時保險顧問」(下稱“金時”)表明並無作出與本網址及連接網址的運作或質素有關的任何陳述、保證或責任,包括指本網址或連接網址不受干擾或全無錯誤,或涉及本網址及連接網址所取得的內容或服務的準確性、適用性或任何其他方面。在法例允許的範圍內,“金時”明確表明並無作出任何就本網址及任何內容、貨物或服務的所有權、適合作特定用途、可商售性或品質標準所作保證,不論是明示或暗示保證,除非在該等使用條款及條件中具體述明。
     
  2. “金時”及其控股公司、聯營公司、姊妹公司及附屬公司明確表明對後述各項絕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涉及(i)用戶因進入或使用本網址或連接網址以致資料受損或遺失;以及(ii)基於合約提出的索償,或在其他方面的索償,涉及收益損失(不論直接或間接)、利潤損失或任何從屬損失,不論屬於經濟性質與否,包括但不只限於用戶因進入及使用本網址或連接網址而蒙受的任何損失,以及用戶的電腦系統因為本網址或連接網址而出現任何錯誤、失準或遭電腦病毒入侵、操作失靈、遺漏、中斷、刪除、故障、操作或傳送延誤、通訊線路失靈,或記錄遭盜竊、毀壞、擅自進入、修改或使用;以及(iii)任何與本網址或連接網址所供應、提供或出售的內容、貨物或服務有關的索償,以及因為非“金時”所能控制的事件或情況,以致本網址或其任何部份中斷或暫停,包括但不只限於天災、戰爭、水災、爆炸、民眾騷亂、政府行動、該等使用條款及條件生效時並未實施的法例、政府或任何其他監管機關實施的限制、勞資糾紛、貿易糾紛或“金時”不能控制的各方的延誤。
     
  3. 因用戶違反該等使用條款及條件,以致“金時”及其控股公司、聯營公司、姊妹公司及附屬公司蒙受任何損失、支出、損害賠償及費用,包括法律費用,用戶同意為彼等作彌償或抗辯使免遭受損失。
     
  4. “金時”已合理地審慎及盡一切努力,蒐集本網址網頁內容,但並不保證該等網頁上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同時明確表明並無作出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5. 通過本網址所載連線,用戶可進入並非由“金時”維持或控制的連接網址。當用戶啟動任何該等連線時,用戶即離開本網址及進入連接網址。用戶進入或使用連接網址,須自負全部風險,在任何情況下,“金時”均不對連接網址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