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聲明為「金時保險顧問」(下稱“金時”,本稱謂包括其繼承人及受讓人)的公司政策,務求全面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該條例」)的責任及要求。“金時”及本網址上的第三者產品及服務供應商可收集可辨認個人身份的資料,以維持本網址,或提出要約或提供閣下所要求的產品及服務。
很多機構普遍都會收集可辨認個人身份的資料,以經營業務及提出服務要約。可能需要的資料, 包括客戶姓名、地址、電話號碼、付款細節(連同客戶的家屬、近親及受益人之此等資料)包括信用卡資料、身份識別資料包括護照或身份證明號碼,以及各種其他資料以供開出帳單及提供服務。在閣下進入本網址時,或基於向閣下提供所需資料或服務的目的,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該等資料。提供資料與否,純粹出於自願,但如閣下提供的資料不足,第三者產品及服務供應商可能未能向閣下提供所需資料、產品或服務。

向本網址或通過本網址發送的一切可辨認個人身份的資料,將獲得保密及不會向公眾人士披露,但應要求提供予第三者產品或服務供應商的資料,將直接發送給該等產品或服務供應商。在任何情況下,對於閣下提供予第三者產品或服務供應商的資料,“金時”不負任何責任。

根據該條例規定,任何人士有權查核“金時”有否保存與彼等有關的資料,如有的話,可索取該資料副本,以及要求“金時”更正任何不準確的資料,以及查證“金時”的個人資料政策及常規。“金時”處理資料查閱或更正要求,可收取合理費用。

閣下使用本網址及提供資料給本網址上的第三者產品或服務供應商,即表示同意“金時”的線上私隱政策。“金時”保留權利隨時酌情更改、修訂、增加或刪除本政策任何部份。該等條款經不時更改後,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址,即表示閣下接受有關更改。

如閣下對本公司的私隱政策及常規有任何疑問,或如閣下想知道本公司有否保存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並擬查閱或更正該等資料,請電郵至 info@insur.hk